BOSCH 8系列烤箱新功能介紹

 

Bosch oven 8

BOSCH 全新改款 8系列烤箱2016年即將上市,新功能搶先介紹

Bosch PerfectBake烘焙感應器

感應器以精確靈敏度持續感應烤箱內部濕度並自動調節烘焙過程,再也不需自行設定加熱模式、時間及溫度,只需選擇料理類型,後續工作交給烤箱即可。

即使不確定甜點的烘焙方式,無需使用牙籤測試完成度,也能烤出可口糕點。

◆原理:烘焙感應器會在加熱過程中經由偵測箱體內的含氧量,推算烘焙品所釋放的溼氣多寡,感應器能藉此判斷最佳亨調結果,在箱內濕度達到特定值時停止烤箱運作。

 

bosch-perfectroastPerfectRoast 3點食物探針

市面上唯一具有3個高靈敏量測點的3點食物探針,精準掌握食物核心溫度,並自動調整加熱溫度及時間,讓您完美烹調,就如專業主廚一般,保證燒烤的恰到好處。

確保食物內部熟成度符合預期。

◆原理:相較單點食物探針,3點式探針應用範圍較廣,能確實掌控同一份食物不同材質的熟成狀態,適用於同一份量中含有瘦肉、脂肪或帶骨的食物(肥肉與瘦肉所需烹調溫度不同)

提高正確使用率;即使置入角度不夠準確,仍可正常烹調,烤箱會在最低溫偵測點達到預設中心溫度後停止加熱。

4dhotair4D Hotair熱風

創新4D熱風功能,讓食材無論擺置於四層烤架中任何一層,都能烹調出無懈可擊的完美成果,利用新式加大風扇,搭配雙向運轉功能,將熱風均勻地送至箱體內各處,即使同時烘焙四層也能輕鬆完成。

即使不確定該使用哪個層位,也能達到最佳烘焙效果;可同時至多進行4層烘焙

◆原理:藉由加大雙向運轉風扇,將熱氣更均勻地散布至箱體內的各層

bosch ecoclean directEcoClean Direct自清模式

EcoClean Direct自清模式讓清理烤箱的苦差事成為過去式。只要啟動EcoClean Direct自清模式,必能清除食物污漬。新一代EcoClean Direct自清模式增加吸附面積,自清材質包覆整面壁面與箱體角落,杜絕難以清潔的油垢;且節省能源,因不須另外安裝加熱外掛式壁面達到清潔效果,節省加熱面積。

◆原理:新一代EcoClean Direct自清模式將特殊的陶瓷微分子直接塗裝在烤箱內壁,使得烤箱在烘焙或燒烤時,此內壁特殊塗層可直接吸收油垢與污漬,並運用氧化作用分解,只需擦拭底層和玻璃門內側,便能輕鬆清潔。每次加熱烤箱時,特殊塗層可自動重新生成,並在機器壽命週期內不斷再生。

bosch assist自動烹調程式Plus

讓您再也不需要看著食譜學烹飪,烤箱內建感應器,在控制面板選擇欲烹飪的菜色,烤箱將自動設置理想的加熱模式、溫度和時間,全程監控烹調進度,無論料理禽畜魚肉都能臻至完美。

◆原理:以煮好特定餐點為出發點,調整箱體或中心溫度,計算累計烹調時間。(限有搭載3點式食物探針、烘焙感應器及複合式加熱功能之機種配合輔助使用)

 

HBG634BS1屬於比較入門款,搭配有新的4D熱風和EcoClean Direct自清功能(後壁),以及全新的全彩觸控面板。

預定取代HBG23B550J。新款與前代機種比較表:

HBG634BS1

相關安裝規格資訊請看:

HBG634BS1

要注意安裝尺寸,機器後方高度比前一代機種高喔!

MCZ_00775584_422949_B15FS22N0_en-ZA

BOSCH 8系列烤箱,預定2016年4月陸續開賣,敬請期待。

One Comment on “BOSCH 8系列烤箱新功能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