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日本AQUA COTON 掌上型洗衣機

2015年日本熱銷商品 – AQUA COTON 手持型洗濯機(迷你洗衣機/隨行洗衣機)

隨身攜帶,在外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凡舉咖啡、肉醬、紅酒、口紅等汙漬噴灑到衣物上,AQUA COTON短時間內幫你搞定!

除了較正式場合的救援外,常見的衣領泛黃,小範圍污漬,過去手洗配手洗精的做法,現在可以用AQUA COTON代勞^^

另外休閒活動,如野餐或露營時,美美的衣物不小心弄髒,有AQUA COTON迷你洗衣棒,就能從容應對囉!

AQUA COTON

 

這神奇的隨身洗衣棒,其原理是以拍打式運作,每分鐘700下的高速震動,將髒污震離,僅需5ml清水加上少許清潔劑(洗衣精)就能快速洗淨髒污

短短30秒快速清除衣服上的污漬,能在最小範圍與最短時間內達到最有效率的清潔效果,不需再為了清除污漬而讓衣服濕一大塊感到狼狽不堪。

coton_p4

透過高速拍打,將污垢打出衣物表面。另配合些許清潔劑與水,達到局部有效清洗的效果。

COTON

AQUA COTON去年初在日本熱銷,還獲得紅點大賞,現在台灣由上洋產業代理引進。

簡易使用說明如下,電力由三顆四號電池提供,加入清水,將污漬表面塗抹些許洗衣精後,污漬朝下放於一張廚房紙巾;

再藉由機器由反面高速拍打,將污漬留於下方紙巾。整個行程約30秒~2分鐘,依污漬不同而定。

AQUA COTON使用

 

基本規格:

洗衣方式:拍打式
用水量:5ml
尺寸:寬46 x 深46 x高176mm
重量:200g(不含電池及蓋子)
電源:AAA電池x3
顏色:鈦金、橘紅、珊瑚粉

AQUA COTON

點選下面連結購買~

aqua cot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