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asko樂司科 車用空氣清淨機HF-301

近幾年空氣清淨機已經逐漸變成家家戶戶必備家電產品之一

但出門在外,車上的空氣品質也是需要注意的!

Lasko推出這款 HF-301 車用空氣清淨機,採用杯型設計,方便放置於車內。

Lasko 車用空氣清淨機

首先看到內部,主機設計半剖方式打開,就可看到內部濾網。第一次開會有點難打開,技巧是由上半部用力拉開。

負離子的部分是放在機身最底部,這就看不到了。

Lasko 車用空氣清淨機

Lasko這款採用的是三合一濾網,最外層是海綿濾網,中間夾著活性碳濾網,最內側白色部分為HEPA濾網

查資料:這款車用空氣清淨機機身和濾網設計和Honeywell HHT600WAPD1非常相似,據了解Honeywell濾網也可用在Lasko主機上!

(但Lasok的比較大無法用在Honeywell的喔!)

Lasko 車用空氣清淨機

Lasko HF-301上方面板是採用圓形黑色設計,只有一個觸碰式開關,同時可切換兩段風量

Lasko車用空氣清淨機

仔細看到開關下方有燈光,開啟時會兩燈,兩段風量會有一紅一藍不同顯示。

Lasko車用空氣清淨機

順帶一提,Lasko HF301車用空氣清淨機,採用的是USB供電,因此除了車用外,亦可作為辦公室桌面小型清淨機使用!

Lasko車用空氣清淨機

最後找來 杯型車用空氣清淨機始祖 SHARP對比一下

SHARP目前車用款最新型號為IG-GC2T,不過這次手邊只有前一代IG-DC2T可照相

SHARP主要以 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為主,故不需要太大的濾網設置空間,很明顯看到主機高度矮很多。

在價格上差了一倍的兩款車用空氣清淨機,外觀質感的烤漆當然是SHARP大勝。

希望Lasko之後若有機會再改款,也能設計香檳金或繽紛紅這類的外型囉~

實際使用上,風扇聲音兩款差不多,不過Lasko設計圓形出風,理論上空氣循環應該會比較快一些。

Lasko車用空氣清淨機

Lasko HF-301 車用空氣清淨機 售價1890元~

http://mshop.fuchia.tw/SalePage/Index/2960992?cid=791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