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OSCH洗衣機研習體驗課程

9/16參加由雅基利股份有限公司德國BOSCH家電總代理舉辦之BOSCH洗衣機研習體驗課程,
進一步瞭解滾筒洗衣機的優點,也更清楚德國人對自己產品的自信和自豪,
還有對消費者的一種負責態度。

德國Bosch家電由Mr. Robert Bosch 創建於1886年,
百年公司對自己的產品不斷地就新產品與製造過程的創新研發而努力;
同時,亦不忘對既有的產品持續地改良。
光是2003 年超過 2,750 項的專利認證申請,即可證明 Bosch 對研究與發展的重視。
因為滿足顧客對產品與服務的期望是全體 Bosch 員工的中心思想。
創辦人Robert Bosch 先生更說到:」我對產品的價值信念以及對人們的承諾,
勝過眼前的利益,每一項產品一定要通過精密的測試才可出廠,
因為失去別人對我的信賴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
Bosch 工業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在各行各業已成為知名的佼佼者,以其創新品質、多樣化產品而聞名。例如:汽車工業、電動工具、電熱科技、家電、通訊、自動化工業、包裝機械等。
1967 年 Bosch 家電更結合 Siemens(西門子)集團的家電事業組成 BSH Bosch und Siemens Hausgeraete GmbH(簡稱BSH家電集團)。BSH 家電集團為世界三大家電製造商之一。
Bosch 家電向來以品質可靠與服務優良聞名於世。Bosch 家電的消費者指名度不斷攀升,
除了 Bosch 集團的努力,更有德國 Bosch 工藝的堅持所帶來的好口碑。

bosch01

BOSCH滾筒洗衣機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SensoTronic Plus™全自動智慧檢測系統–
全世界只有賓士汽車等豪華轎車才有的頂級配備SensoTronic Plus™ ,
也是Bosch洗衣機的專屬配備;這套全自動精密智慧檢測系統能精準的偵測洗衣所需的水量、溫度、泡沫殘留、衣物平衡狀態、以及洗滌時間、脫水轉速、洗清次數、滾筒轉向、轉速等等,
只要選擇好洗衣模式,剩下的全都可以安心交給電腦偵測,
您只需等著從Bosch洗衣機中取出最乾淨無損的心愛衣物。
內建加熱器—(不同於日系滾筒的加熱器只吹熱風,而是水加溫)
水可加溫,洗衣粉需有水溫才會完全溶解於水中,
並產生活性酵素分解衣物之髒污油垢,冷水達不到完全洗淨的效果。
另外」重力拍打」的洗衣方式,
洗衣時不會造成拉扯以致產生棉絮(所以不需要過濾網),充分保護衣物。
具」暫停功能」洗程中–可添加衣物
上掀式的洗衣機可以中途打開添加要洗的衣服,
但是滾筒洗衣機也可以暫停、中途添加衣物,那就很神奇了!
在現場我們讓它停了三次再啟動洗衣,而且是在洗衣開始的15、30、50分鐘後,
真的水不會溢出,洗衣行程中電腦也不會當機ㄛ(日系的常會當機),真是太厲害了!
省水—真是有目共睹的神奇,洗衣時聽不到水聲,只有衣服拍打的聲音!
每次洗衣用水最多不超過53公升(傳統上掀式每次洗衣用水約為150~200公升)

bosch02

13度仰角不銹鋼滾筒,搭配阿基米得螺旋汲水原理設計,
使得筒槽因斜度積在後方的水迅速拉到導流翼前端灑出,
以最快速全方位浸潤衣物進行拍打洗衣,3D立體洗衣效果,充分洗淨衣物的每一個面。

bosch03

雨滴型水平不銹鋼滾筒,提供足夠的洗滌力道,但卻非常溫柔地呵護衣物。
先進的水流系統,能更有效率地將水及洗劑均勻散佈在衣物上;
再加上特殊造型玻璃門,能將衣物導向滾筒中心,避免小衣物夾落在門與膠條中間的縫隙內。

bosch04

旋鈕+觸控式按鍵+LED顯示視窗
洗衣時間最短,一般棉溫水洗程1小時內完成(日韓系滾筒洗衣機約需2小時),節省一倍時間。
衛生殺菌洗程可將洗衣溫度加熱至77℃,並維持3分鐘以徹底殺死居家細菌。

bosch05

滾筒門可180度打開

bosch06

可選配60公分寬抽屜式底座 (內附摺疊式洗衣籃)省水、省電、洗得乾淨、不傷衣料,可預約洗衣時間, 更可以中途添加衣物進去洗,真的讓我好心動!
用了26年日系洗衣機,我想下一台洗衣機,就是選BOSCH的滾筒洗衣機,再加上年底會引進的乾衣機,那就真是十全十美的衣物清潔專家—BOSCH滾筒洗衣機!

bosch07完成體驗的證書和小禮物

One Comment on “德國BOSCH洗衣機研習體驗課程”

  1. 14公斤(WFMC3301TC)和12公斤(WAS24460UC)
    如果衣服不分類,可用”混合衣物快洗”來洗衣服.
    “一般洗程”衣服也可不分類.
    對不習慣和沒時間衣服分類的主婦來說,
    很方便,而且洗出來的衣服比送洗更乾淨.
    職業婦女忙,這樣洗衣服就更方便了.
    14公斤高94公分.操作面板在上方,
    不需要彎腰操作.
    12公斤要加上底座操作時才方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