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日立首款琉璃鏡面五門原裝冰箱 RG500GJ

日立首款琉璃鏡面五門原裝冰箱 RG500GJ 新上市~

琉璃鏡面冰箱是日立最早引進,目前國產冰箱也都跟進。

不過日立一直都只有六門系列有琉璃鏡面外觀,但其實日本五門機種也是有琉璃鏡面。

終於在今年日立首度引進RG500GJ,五門款琉璃鏡面外觀的機種供選購。

日立冰箱RG500GJ

招牌的真空冰溫室當然是 日本原裝機種標準配備

日立冰箱 白金真空冰溫室

更重要的是 RG500GJ,是目前國內首款寬度為62cm尺寸的冰箱

在60~62cm寬度間,也是目前容量最大的冰箱501L

最接近的大容量機種是 三菱MR-B46Z,這款是60cm寬度下,455L是目前最大容量的冰箱選擇。

對於空間不足的居家環境,RG500GJ提供了一個更好的選擇!!

不過要注意,容量增加來自於機身深度的增加,RG500GJ 深度是73.3cm,安排位置的時候要注意。

台灣引進的RG500GJ提供三種顏色,金色、棕色、白色,金色是日本新的款式,白色則是針對台灣消費者偏好增加的顏色!(日本沒有)

500~600L冰箱是台灣最主力的家庭冰箱選擇,RG500GJ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更多產品及購買資訊>>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2/4/34/4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