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OSCH 285L 獨立式冰箱 KGN36SW30D

歐式冰箱目前在台灣機種最多的應該是 LIEBHERR利勃

BOSCH冰箱曾經引進過,獲得許多人喜愛,中斷了非常多年後,終於再度回歸!!

本次開箱展示的是 獨立式上下門 白色款 KGN36SW30D

bosch冰箱

本次獨立型機種提供 黑色(KGN36SB30D)、白色(KGN36SW30D)、銀色(KGN36SS30D) 三種選擇

採用烤漆鏡面設計,頗有日系冰箱的風格

這款獨立式機種 KGN36 總容量為285L,冷藏室部分有219L、冷凍室66L

BOSCH冰箱首要特點,其冷藏室和冷凍室,上下兩層的冷風循環是各自獨立,冷藏冷凍的味道不會互相汙染,且內建活性碳濾網吸附異味(可用10年)

BOSCH冰箱 顏色

BOSCH冰箱 冷藏室部分,隔板採用強化安全玻璃。

歐系冰箱多半都會提供酒架,可放啤酒、白酒等飲料。(紅酒就太低溫了)

另外提供兩個保鮮抽屜,一個是保濕蔬果室,一個是0度C的冰鮮室。

BOSCH冰箱 冷藏

BOSCH冰箱特點之一:VitaFresh plus 保濕蔬果室:提供蔬果保鮮最佳濕度,延長蔬果2 倍保鮮

BOSCH冰箱 保濕蔬果室

BOSCH冰箱特點之二:VitaFresh plus 0°C 冰鮮室:低溫保存生鮮食品,延長肉類2倍保鮮

BOSCH冰箱 冰鮮室

蔬果保濕抽屜,上方可切換是 生鮮蔬菜沙拉類就需要更保水,若是水果類就保濕少一點。

透過簡單的機關,控制抽屜後方縫隙大小,調節冷空氣進入抽屜內的量。

BOSCH冰箱

冷藏室隔板採用強化安全玻璃,與國產冰箱的塑膠隔板一看就知道差別。

BOSCH 冰箱 冷藏室

冷藏室上下都有出風口,較不會因為某個地方塞太滿造成冷空氣循環不良。

BOSCH冰箱

BOSCH冰箱

注意到冷藏室左右兩側都有LED燈光,特別的是設計由前往後(內側)照射,這好處可避免LED燈光設置在後方或頂部,結果被食物擋住。

BOSCH冰箱

操作面板在機器最上方,冷藏室門片內,功能不多,簡單分為左右 冷凍室和冷藏室溫度設定。

另外提供獨立開關按鈕。

BOSCH冰箱 操作面板

提供3個門邊儲物架,不過沒有甚麼可上下調整的空間。

BOSCH冰箱

看完219L的冷藏部分

接著看66L的冷凍部分

冷凍室採用三個抽屜式設計

BOSCH冰箱 冷凍

除了最下層外,上方兩層抽屜都有設計卡榫,拉出可懸空固定。

BOSCH冰箱 冷凍

如果覺得冷凍庫空間有點小,建議可以把抽屜拿掉,內部還是有設計兩層鐵架,這樣可以塞更多。

BOSCH冰箱 冷凍

隨機附有三個製冰盒和二個冰磚

BOSCH冰箱

冷凍庫出風口在最上方,這樣設計好處是避免被食材堵塞,冷凍庫出風口阻塞常會演變成結冰。

BOSCH冰箱 KGN36SW30D

BOSCH引進的KGN36SW30D冰箱,結合日系的玻璃外型,加上歐式的簡約風格

容量不算大,適合人口不多的家庭。纖細的設計不需占用太大空間,高度適中,方便好拿。

全系列三款顏色可選擇,提供壓縮機10年保固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2/4/43/1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