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冰箱 2018年式 H系列六門冰箱新登場

日立2018年式 H系列冰箱新登場

G系列六門冰箱多數主力機種早就完售,許多人都在等年底的H系列新機。

但到底新機種有甚麼新功能呢?

日立冰箱

H系列基本上外觀尺寸上沒有改變

應該屬於小改款的一代

在明顯新功能是在冷藏區

急速冷藏功能 新登場

新增 “即鮮冷藏” 功能,過去有”即鮮冷凍”這類急速冷凍功能,各品牌幾乎都已經標準配備了。

這次日立首創,急速冷藏功能,在面板上開啟後,冷藏室的下半部,就會自動偵測,要保持2度C左右的低溫。

此功能也可以關閉,就回到像一般冰箱的冷藏狀態。

日立冰箱 即鮮冷藏

因此在H系列日立冰箱中,冷藏室新增獨立的冷風出口,用來針對下半部 即鮮冷藏2度C區域運作。

在這區域,當放入溫度較高的食物時,感測器會自動啟動 即鮮冷藏 專屬的冷卻系統,強力降溫。

根據測試,若放入約60~70度C的熱湯,日立冰箱搭配 即鮮冷藏功能,20分鐘內,可將冷藏室整體溫度控制在15度C以下;其他品牌沒有此功能的冰箱,會因熱湯,造成整個冷藏室溫度上升到約40度C左右,大大影響冷藏室內其他食物的保存。

日立冰箱 即鮮冷藏

開啟”即鮮冷藏”功能,下半區域將會長時間保持在2度C的低溫冷藏。

日立冰箱 即鮮冷藏

低溫白金奈米觸媒新增釕元素強化

日立冰箱在 真空睡眠冰溫室 和 蔬果室中,主要採用奈米觸媒設計,產生碳酸氣體,降低食物氧化。

H系列在觸媒部分,結合使用 新的”釕元素”,可再提升碳酸氣體量1.2倍,進一步強化蔬果保鮮。

在蔬果室保鮮功能上,日立可說是持續領先,其他像是SHARP的 Plasmacluster自動擊菌離子 和 Panasonic naneo離子,也是持續強化這部分。

金色配色新登場

在日立進口六門冰箱,H系列,新增”琉璃金”選擇,這是這兩年比較流行的配色,終於在這一年度日立在六門冰箱上也推出了。

H系列取消 琉璃黑,新增琉璃金。

下圖右邊是琉璃金,左邊是琉璃白。都是市場普遍偏好淺色系選擇。

日立冰箱 琉璃金

以上快速報告日立2018年H系列冰箱

首波 RG620HJ、RG570HJ、RG520HJ 預計12月中開賣

http://www.fuchia.tw/fuchia2014/hitachi02.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