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基會-市售吸塵器吸塵效果、安全性大測試

誰是掃除高手?市售吸塵器吸塵效果、安全性大測試

Dyson DC22 Allergy 雖然本次最貴之吸塵器,但在吸塵效果、塵埃溢漏、保護裝置皆獲得高度評價。

最大缺點為噪音問題~

綜合結果建議

吸塵器首重吸塵效果,吸塵效果較好的是1號「伊萊克斯吸塵器(Z1665)」、2號「dyson(DC22 allergy+DDM)」、3號「日立吸塵器(CV-SJ10T)」、4號「日立吸塵器(CV-PJ8T)」、5號「伊萊克斯吸塵器(Z1570)」、6號「飛利浦收納巧精靈吸塵器(FC8208)」、7號「三菱吸塵器(TC-CE5J)」、8號「Panasonic電動吸塵器(MC-CG381)」。

注重空氣品質的消費者可以選購塵埃溢漏少的機型,例如2號「dyson(DC22 allergy+DDM)」。

家中若有鋪設地毯時,應選購吸力稍大的吸塵器。家中面積小或傢俱多時,應選擇機身較小巧的機器,使用時才不會時常碰撞到傢俱。

新聞稿原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