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愛情HOT庫”SHARP SJ-HD50P 日本原裝調可溫室六門冰箱

SHARP在七月中發表了可以”加溫”的冰箱SJ-HD50P-W和SJ-HD46P-S,
容量分別為493公升和463公升,不過有趣的是SJ-HD50P-W在日本所測量
的容量是501公升(附圖為證),我想日本應該測的比較準吧!


(日本標示容量為501L)

那先來看看外觀八,SHARP今年引進的顏色分別是漢白玉(SJ-HD50P-W)、琉璃銀(SJ-HD46P-S)。

45度角來一張

正面來一張,模仿大理石的紋路還挺不錯看的。由上而下分別是冷藏室、(左)製冰室(右)愛情HOT庫、冷凍室、蔬果室。

把手,好像不是鐵製的,不過很有質感。

液晶面板(會顯示每天冷藏室開關次數,提醒節省能源)

背面,是塑膠的比較不會撞傷,散熱也不用擔心,因為是在上面和側面散熱。

再來看看內裝吧!後面那片鋁板是保濕面板。另外所看到的地方都有銀離子抗菌加工。

注意看喔!是沒有傳統對開冰箱的那根中柱喔!
目前是SHARP獨創技術!不但節省空間(像日立的冰箱雙開和單開就差2L)冷氣也不會漏出。

製冰盒

製冰盒特寫(具有銀離子抗菌加工,給水幫浦也有喔)

製冰盒(具有銀離子抗菌加工和自動清潔功能)和儲冰室

LED燈

輻射冷卻&補濕冷卻&新一代冷流技術

冷凍室(左邊比較生右邊比較淺)

冷藏室(跟冷凍室相反右邊比較生左邊比較淺)

重頭戲來拉全球唯一的”愛情HOT庫”
溫度可從-17度C到63度C任意變換,就算是100度C的食物都可以放入保溫,不過不能拿來煮東喔!!畢竟他不是微波爐。


大略規格

節能減炭是目前全球注重的議題,SHARP這台冰箱所用的塑膠是採用回收再生的塑膠,冷媒使用R600a環保冷媒

,壓縮機為20段超變頻縮機減低電力浪費。說實在感覺SHARP的冰箱並不會比孫芸芸所代言的日立冰箱來的差,

說不定還更好,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

 

圖/文 by m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