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場】三菱變頻除濕機 MJ-EV250HM

三菱引進台灣第一台變頻除濕機 MJ-EV210FJ也三年多了

終於在2018年將改款,新款MJ-EV250HM改變不少

新一代採用 “三重除溼系統”

多一層 “副冷凝器” 除濕效率更快!! 熱交換面積增加1.8倍!!

新款MJ-EV250HM 耗電量也比前一代MJ-EV210FJ節省

單日除濕力也從上一代21L,提升到24L

這樣的除濕力除了美式 奇異或惠而浦有更強的機種外(但運轉聲音就大),日韓品牌目前產品中,算是新高的規格。

水箱容量也從前一代5.2L,配合除濕力提升到5.5L容量。

三菱MJ-EV250HM也改進了過去三菱的一個缺點,就是沒有電線收納,MJ-EV250HM新增收納盒。

要說MJ-EV250HM缺點的話,應該是體積竟然長大了,比前一代高一點,也寬一點。

下面整理三菱變頻除濕機 MJ-EV210FJ 和新款 MJ-EV250HM差異:

定時功能可設定到12小時,過往三菱除濕機都只能設定到個位數最多9小時。

MJ-EV250HM新系列強化空氣淨化功能,濾網升級為PM2.5濾網!!

 

整體來說,功能上新款 三菱變頻除濕機MJ-EV250HM強化許多,唯有體積和重量上稍微增加。

2018年1月底正式販售

另外還有一款 MJ-E195HM 同樣是採用新的 “三重除濕系統”,不過沒有變頻,預計三月份上市,取代原先的MJ-E180AK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6/35/198/299

三菱除濕機比較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