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無線吸塵器比較表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完美管家 無線吸塵器系列,從2004年開始第一代,也算是無線吸塵器很長青的吸塵器。

不過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完美管家 經過幾代的演進,目前市場上也是多機型販售,讓人選購上看的也是霧茫茫。

下圖整理目前市場上主要販售的機種,比較各型間的配件和規格。

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 無線吸塵器 比較表

*註:本店無販售伊萊克斯吸塵器,只是應網友回應,整理資料供參考。詳細規格還是以原廠出貨為準。

 

仔細比較發現,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只有在最頂級的機型有HEPA濾網,只有一款有!

其餘主要是配件吸頭差異,主力旗艦機,主要是最流行的UV床墊吸頭。

完美管家特色還有 毛髮截斷,這目前全系列都有,算是基本功能了。

另外機體特色是二合一,可分離式的手持型態,是否順手就看個人喜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