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G攪拌機與KitchenAid攪拌機 比較表

KitchenAid攪拌機來自美國,在市場上知名度高,在許多國外的美食節目上也很常看到。

義大利SMEG將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融為一體,兼具功能性與獨特 50 年代氣氛,重新詮釋現代小家電風格。

後進者SMEG雖然在台灣知名度還沒很高,但SMEG絕不是單單復古造型特別,功能性也是很強大的。

當然在設計上SMEG攪拌機已經獲得 Good Design、紅點、iF 三大國際設計大獎

SMEG攪拌器SMF01,在台灣目前提供7種色彩。

首次操作SMEG攪拌機的人,第一印象就是重量明顯”輕”

鋁製機身,降低重量。但不用擔心,SMEG下盤穩定,反而不容易出現機器跳動、橫移的狀況。

操作上,調整桿在上方,適合任何方向使用,尤其教學環境使用,機器可任何方向轉向,都不影響操作。

下表比較 SMEG 和 KitchenAid攪拌器

SMEG攪拌機在同類型機器中,功率應該是最高的有600W,足夠應付各種類型麵團。

SMEG在台灣要說缺點應該是產地是中國,還有售價高了一些。

不過輕量化的機身,實際體驗過後,都會印象深刻。

 

SMEG攪拌器 購買資訊 請看 https://www.fuchia.tw/fuchia2014/smeg01.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