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2019年 電動門六門冰箱/左右開五門冰箱 搶先介紹

更新~~ 2022年 SHARP左右開冰箱 改款為 SJ-MW46HT 457L

 

台灣夏普SHARP在鴻海合併後,就是”冰箱”這項產品遲遲沒有更新。

原本2018年就已經有展示新款冰箱給經銷商認識,結果因為種種原因並沒有上市。

終於在2019年又看了一次展示,這次操作介面已經都全中文化,看來終於要來了。

SHARP選擇引進的是 六門冰箱和左右開五門冰箱,且都是搭載觸碰式電動門(冷藏室)

這將讓SHARP在台灣市場是提供最多款 具備電動門功能冰箱的品牌。(日立只剩一款電動門機型)

SHARP冰箱 左右開

SHARP 2019年日本原裝冰箱,預計引進 五門冰箱(可左右開)及六門冰箱,各兩種尺寸容量,並提供兩種顏色(紅色和白色)。

上圖是SHARP冰箱招牌的漸層紅色,上方亮紅色亮眼,下方漸層變深色穩重,比單色更耐看^^

 

SHARP冰箱 貼心設計

SHARP冰箱蔬果室

SHARP新一代冰箱設計,把蔬果室設計到中間位置(通常日本冰箱將蔬果室設計在最下層抽屜)

這樣的設計在2015年引進的SJ-GT50BT 就已經出現,隨著生活習慣改變,很多會採購比較多可冷凍長期擺放的食材,對於冷凍空間需求較大。

故SHARP把下方最大空間作為冷凍室,蔬果室放到中間,也比較容易拿取。

當然這個蔬果室也許容量上小了一點,但提供深度和長度都較大的空間,儘可能利用擺放。

 

SHARP在冰箱上有些貼心的設計,下圖看到蔬果室最上有一層白色蓋板,這在一般使用狀況下不會看到,這是特別拉出來照相的。

蔬果室上方有加蓋(保濕新鮮蓋),可強化保濕。

(這樣的設計在2016年前很先進,不過近年蠻多品牌的冰箱也都有設計類似功能了^^)

SHARP冰箱 蔬果室

左邊的小冷凍抽屜位置,也有類似這加蓋的設計喔。

 

門上架部分,在最高位置SHARP貼心的提供傾斜式的設計方便拿取(Panasonic也有類似設計)

冷藏室中央有保鮮抽屜,內有強化自動除菌離子施放,可保鮮及抑菌。比較高的設計,也方便鮮食連同盤子一起放入。

冷藏室後壁可看到SHARP冰箱主打的 不銹鋼保濕面板

SHARP冰箱

冷藏室還有貼心空間(徹底利用空間),一個小凹槽設計,有些散裝的零食很適合放這。

SHARP冰箱

SHARP在冷凍庫與之前的SJ-GT50BT 相同,十字隨手格的獨特設計,可方便隨意調整空間。

這真的比很多塑膠隔板好用多了。

SHARP冰箱 冷凍 十字隨手格

SHARP將冷凍室配置在最下方,容量最大化

 

SHARP冰箱 新世代特點

前段許多貼心設計,都是SHARP多年前就有的裝備,只是台灣已經停滯多年沒引進新機型。

2019年SHARP冰箱,比較重大的兩個新特點

 

觸碰式電動門

新年度SHARP引進的四個機型,全部都是電動門(上方冷藏門)

只要觸碰門上箭頭圖示,門就會自動開啟,五門的左右開機型也是電動門!!

當然門側面還是有手動手把,習慣要用拉的也可以。

SHARP冰箱 電動門

 

2019年SHARP冰箱另一特點

全中文化觸控操作螢幕

這應該是目前日系冰箱操控介面設計最大的

就像一台手機嵌入到冰箱門,SHARP這次也都完全中文化。

實際操作,裡面的設定真的可以完全不用看說明書,非常直覺。

SHARP冰箱 觸控螢幕

 

SHARP獨家左右開

最後要提的是SHARP真的獨家的左右開冰箱設計,這次引進兩種尺寸,容量提升到500L以上等級,相信已經很多人在等了。

SHARP左右開冰箱

為何需要左右都可開的冰箱?

其實很多人喜歡五門冰箱,選擇較大的門片,門上可放比較多東西,而不像六門冰箱切割成左右兩個區塊。

但單開的冷藏室,可能因為廚房動線(尤其都會區廚房狹長)而需要不同開啟方向;又或者是因為放置在角落,開門使用可能不順手等狀況。

SHARP左右可開的五門冰箱,完全解決上述困擾,視需求兩個方向都能開。

下面日本SHARP的情境影片,可以讓你更有感~

 

最後整理 預定要在台灣上市的SHARP冰箱

六門及五門機種,各提供551L和501L容量,並有紅色和白色兩種顏色可選擇。

全部都是電動門設計!

SHARP冰箱 2019年機種

查詢能源效率分級標示管理系統,SHARP這四款(SJ-GX55ET/SJ-GX50ET/SJ-WX55ET/SJ-WX50ET) 在2019年2月都登錄通過,都是一級能效的冰箱。

(舊款SJ-GT50BT 在台灣107年的新能效標準下變成4級)

 

以上搶先介紹SHARP 2019年新款冰箱,預計2019年第二季上市開賣

SJ-GX55ET 建議售價 84900元

SJ-GX50ET 建議售價80900元

SJ-WX55ET 建議售價86900元

SJ-WX50ET 建議售價82900元

 

左右開冰箱 更多商品購買資訊:https://www.fuchia.tw/v2/shop/item/2640/1/2/4/36/492/SHARP-SJ-MW46H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