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 Dyson Lightcycle 檯燈 可調色溫還有日光追蹤功能

Dyson Lightcycle 檯燈

DYSON大概在2017年開始在亞洲市場販售燈具,不過起初都是定位在專業領域,台灣市場初期也沒有太多曝光,但其實台灣也有販售喔。

之前在台灣有上市的是 CSYS 檯燈和 Cu-Beam Duo 吊燈

新上市的這款 Dyson Lightcycle 其實在香港和中國市場,2018年下半年就發表了,台灣遲到2019年才要開賣。

Lightcycle它的整體造型跟之前 CSYS 檯燈的起重機式的外型設計很相似。

新款 Lightcycle 目前看是要主打亞洲消費市場,

搭配 3 顆冷光和 3 顆暖光 LED,採用圓形聚焦,與之前的CSYS橫排光源不同。

燈具頂部還設有開關鍵和手動控制亮度和色溫的觸控條,色溫可調範圍在 2,700K 至 6,500K。

Dyson lightcycle

同時在底下還有另外三顆按鈕,分別用於開關 Auto、日光追蹤和運動探測。

三個操控鍵也就是這款Lightcycle檯燈的主打功能。

Dyson Lightcycle 檯燈

 

Auto模式

Lightcycle 會依靠內建的環境光感應器來監測周圍的光線變化,然後自動為用戶調整到它認為合適的色溫和亮度。

而且在探測到你想要照亮的物體距離燈頭是遠是近後,它也會自動把光打亮或打暗。

動作感應

動作感應被啟用時,Lightcycle 會用紅外線感應器來追蹤周圍人或寵物的移動。當人體靠近或離開,它就會自動開燈或關燈。

日光追蹤

日光功能,可依照你在對應 app 內設定的經緯度,來自動模擬出最匹配該位置即時日光的亮度和色溫

 

特殊的起重機式外型,不單是造型,更提供靈活設計。

3 Axis Glide™ motion,您需要的地方就有光: 垂直、水平,還可 360°旋轉。

 

Dyson LED散熱方式是密閉循環水冷的方式,

新款的Lightcycle的熱管內橫徑更大,所以燈的壽命也從 40 年增加到了 60 年(每天使用 8 小時)

Dyson燈具的高價位,在燈頭部分內藏許多感測器及光學晶片

 

Dyson Lightcycle 明顯要定位在消費市場,還很貼心設計有USB充電接頭

光線輸出最大達 1120LM

顯色指數(演色性指數,color rendering index,CRI) 高達 90

當然在這等級的檯燈上,防眩光與低光學閃爍是必備的

Dyson lightcycle desk 檯燈 在台灣會有 白銀色和黑色兩種選擇

公司貨提供5年保固

之後可能也會有立燈版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