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款 日本原裝滾筒洗衣機比較 NA-D106X2與BDSG110CJ

近年來,洗衣機市場中,滾筒洗衣機的市占率逐年攀升。

基本上在日本或歐美市場,本來就是滾筒洗衣機當道。

台灣目前的市場滾筒洗衣機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因此市場上二線甚至三線品牌,都有推出滾筒洗衣機(透過各種代工貼牌方式也要推)

在滾筒洗脫烘三機一體機種上,日系品牌是長年深耕這塊。

這次比較 Panasonic和日立,日本進口機種,剛好都有推出入門級,寬度也都是窄身60cm寬。

建議售價也都控制在五萬元有找的範圍內。

分別是 Panasonic NA-D106X2 (取代NA-D106X1) 和 日立 BDSG110CJ (取代SFSD2100A)

Panasonic這型號就是Cuble系列,更多人可能是在日劇中看到這台的露出。

Panasonic Cuble NA-D106X2

日立的BDSG110CJ 定位就是非常陽春,除了早年主打的風熨斗外。

近期機種的溫水、尼加拉飛瀑等功能都沒有搭載。

風熨斗

 

Panasonic 日本進口機種目前都有搭載 溫水功能

NA-D106X2特點

還有Panasonic 獨家的nanoe離子技術,可抑菌、除臭,還可搭配槽洗淨使用

今年的機種搭載的是高濃度的nanoe X版本

NA-D106X2特點

 

整理下方兩款機種的比較表

容量上,日立BDSG110CJ比較大,機體尺寸深度相對也大一點。

但在其他洗淨功能和附加功能上,Panasonic NA-D106X2在這價位帶上給人誠意十足的表現。

Panasonic NA-D106X2與日立 BDSG110CJ比較

雖然Cuble系列體積不大,高度也略小巧一點。不過別忘記,洗劑盒和濾網都有設計在上方,如果上方要加層架等等,要多留空間!!

日立那款也是一樣。高度差不多都要預留120cm。

最後比較兩台的操作介面

Panasonic NA-D106X2 設計在門的上緣,觸碰式設計,灰底搭配白光顯示,質感高。

Panasonic NA-D106X2 操作介面

日立一向主打按鍵和螢幕比較大,對於年紀比較大視力稍差的人也許比較好。

日立 BDSG110CJ 操作介面

 

以上比較,給在考慮日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的你參考比較。

找日立滾筒洗衣機 看這>>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3/2/8/20

找Panasonic滾筒洗衣機 看這>> 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3/2/9/22

One Comment on “入門款 日本原裝滾筒洗衣機比較 NA-D106X2與BDSG110CJ”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