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甫佳電器部落格 ! Fuchia Blog

日立日本原裝滾筒洗脫烘衣機 BDSG110CJ 新上市

日立家電日本原裝滾筒洗衣機入門機型 SFSD2100A 終於也等到換新款囉~

取代的是 BDSG110CJ,一樣定位在入門機種

60cm寬窄版設計,3D槽洗淨和風熨斗 特色功能也都相同

外型上,操作面板在這款BDSG110CJ 是整體都是白色外觀,沒有在面板部分又配色。

洗劑投入盒,分別是 粉末/液體/柔軟精

投放的時候不要放錯了喔~

近兩年日立改款,操控面板的設計都傾向放大按鍵,並集中常用功能,降低使用者操作上的門檻。

(*大家都不愛看說明書…)

與旗艦機種BDNX125 一樣採用 新型線屑濾網,長條型旋轉後拉出好清理,也不怕弄碰濾網

機器上方還有另一個 烘乾濾盒,這是乾衣的時候的濾網

但有些品牌沒有這樣的設計,所以烘衣的時候棉絮就會比較多留在桶內。

一樣與主力機種相同的新型烘乾濾盒,採立體設計,下方可分離拉開,棉絮就直接掉出。

2018年後推出的機種,都是採用這兩款新型濾網,真的好用很多,也不怕破掉。

很重要的是,請記得要清理,不然會影響機器效能!!

日立的滾筒洗衣機 都是採 滾筒直徑較大,開口較大,深度較淺的設計。

BDSG110CJ 開口處約是35cm寬

直徑較大的滾筒槽設計,讓衣物能有更大的拋轉空間,強化洗淨能力。

另搭配風熨斗溫風可除臭,更可將衣物均勻吹乾。

 

以上是日立日本原裝滾筒洗脫烘衣機 BDSG110CJ快速開箱

BDSG110CJ定位在入門機型,與前一代SFSD2100A一樣採用的是下方浸泡水流,洗程上新款增加一個 除菌行程(溫風除菌)

想要入手入門款機種的,這款可參考,一樣能享有日立滾筒洗衣機良好的避震效果和低噪音運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