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五年演進 終於等到dyson V8無線吸塵器

Dyson被譽為家電界的Apple

每年推出新款商品,就如同每年蘋果發表會一樣,總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蘋果iPhone開始被人嫌沒有突破性的改變

Dyson從DC62開始帶起整個 無線充電式吸塵器熱銷後

總覺得這系列商品已經達到一個近乎完美的境界

但Dyson似乎不滿足於現況,最新的Dyson V8(型號SV10)於2016年中推出

除了更強力又小巧的V8數位馬達外

鋰電池技術更是再次突破,一般使用模式下,使用時間可達40min

比起前幾代完全就是倍增!!

dyson V8

在開始介紹全新的V8機型前

先來回顧 Dyson從2011年開始帶起的無線吸塵器風潮

dyson V8

這一切始於2011年DC35,是首台配有推桿的無線機種,可更換吸頭,地板和局部清潔皆適用。

DC35當時一般模式可用約15min

2012推出改款的DC45,電池容量加強,可用約20min,在這階段可說是奠定強力無線充電吸塵器的基礎。

2013年推出的DC62,搭載了雙層圓錐氣旋,吸力大幅提升,並改良馬達濾網,改為中央立體型式,

從這年開始 Dyson無線機種開始大受歡迎,甚至超過原本圓筒插電機型的銷售量!!

2014年以熱銷的DC62為基礎,DC74主吸頭推出新款的fluffy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更適合硬地板使用。

2015年v6系列,承襲DC62的成功,在後方排氣部分加裝HEPA濾網,解決排氣意味,更試圖降低部分噪音。

 

2016年最新推出的V8機種,後方HEPA濾網繼續改良,這次真的能有效降低噪音50%(高頻音部分)

Dyson v8

Dyson V8 外型上將過去在後方的MAX按鈕,改到機身上方採用切換式

 

Dyson V8 吸塵器

清潔方式,過去Dyson的免紙袋集塵筒,可單手就打開傾到垃圾,但常會有卡住的現象。

這次Dyson V8將這部分機構改為往上發,藉由上方紅色部分,可順勢擠壓灰塵,降低卡在筒內的機會。

Dyson V8 電池

Dyson V8除了上述提到的幾點外,

還有吸力部分,Dyson V8數位馬達輸出力從前一代350W提升到425W

搭配容量提升到3000mAh的電池容量

使用一般模式下,可達約40min

但也因為電池增加,主機重量略為增加300g

集塵筒也有順勢長大一些為0.54L

 

Dyson V8 吸塵器

另補充一點,Dyson V8所有配件皆為重新設計,吸頭配件卡榫部分與過去機種皆不符合喔!!

Dyson V8 吸頭配件幾乎都是全新設計,迷你軟毛、床墊吸頭、U型彎頭都長不一樣!

Dyson V8 吸頭配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