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嘉儀即熱式電膜電暖器 KEY-110

前一篇介紹了電膜電暖器這樣的新穎技術

優點很多,但相信大家都還沒真正用過

這邊就趕快開箱來看看

電膜電暖器 KEY-110

這台KEY-110電膜電暖器,重量上非常輕巧,比起葉片式電暖器,真是輕盈。

但也讓人擔心,是否會不小心碰到就倒了。

這部分,嘉儀設計下方兩個腳座,需要DIY自己鎖上,這部分比較費工,螺絲孔部分設計太簡略,不好鎖。

(嘉儀有貼心的附上簡易螺絲起子和插頭轉換頭喔!)

加上腳座後,基本上不用擔心傾倒的問題。

嘉儀即熱式電膜電暖器 KEY-110

看到操控面板部分,這台KEY-110屬於基本款,沒有定時功能

操作上非常簡單,兩段式功率開關,以及溫度調控,皆以旋鈕方式設計。

上方紅色為電源燈,插上插頭就會亮;另一個為工作燈,運轉時亮綠燈。

嘉儀即熱式電膜電暖器 KEY-110

實際使用,的確加熱速度非常快,約3分鐘就可以明顯感覺熱度。

這裡要注意,機器前後都會發熱,3分鐘表面溫度用手觸碰就會有點燙到,約60度左右,時間再久會達到70~80度的溫度。

比起葉片式電暖器,加熱速度真的非常快;很像使用陶瓷電暖器,也像陶瓷電暖器一樣,使用時,請勿觸碰!!!

但這邊發現,產品上警示標語不足,只有上方貼一張,警告不要覆蓋物品,沒有其他高溫勿碰的警語!

這點要注意!! 使用時勿靠近窗簾等易燃物。

接著以俯視的角度看,可以看到電膜電暖器另一個優點,真的非常輕薄!!

不含底座的話,厚度約10cm左右。

產品附有一個簡易加濕盒,其實就是一個小水箱

以簡單的S掛勾,可掛於機身前。很實用的小東西,避免太乾燥。

不過掛上去感覺有點俗…

基本上電膜電暖器,個人覺得比較像安靜的陶瓷電暖器,快速加熱。

只不過形狀上比較扁平,可依擺放空間選擇。

不能忽略的一大優點是,其電熱轉換效率超高(96%),非常符合現今節能環保的觀念!!

雖說很像陶瓷電暖器,但其零耗氧,不產生二氧化碳的特色,卻如同葉片式的優點。

電膜電暖器應該是介於葉片式和陶瓷式電暖器之間的一個新選擇,結合兩者優點,更重要的是售價較親民,絕對是選擇電暖器的時候可以納如名單的選擇!

3 Comments on “【開箱】嘉儀即熱式電膜電暖器 KEY-110”

  1. 版大您好
    想請教一下…
    4坪左右的臥室….
    用這台KEY110嘉儀單片電膜式電暖器
    跟11片的傳統葉片式電暖器…
    哪種暖房效果比較快??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