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VINTEC 嵌入式40瓶酒櫃 V40SGES3

VINTEC酒櫃 提供完整的嵌入型系列供選擇

這次介紹的是許多要嵌入設計於櫥櫃中島下方,最適合的尺寸。

標準的60cm寬度,82cm高度。(*注意 VINTEC嵌入型 上方需留3cm、左右各1cm空間)

40瓶的容量並不算多,但對於一般居家選購已很充裕。

這款V40SGES3 門框為不銹鋼色設計,實機比型錄上照片漂亮,型錄照偏灰色。

VINTEC酒櫃 V40SGES3

前面開頭提到VINTEC這款嵌入型機種,安裝位置上方要保留至少3cm空間,除散熱考量外,主要是這款為隱藏式把手設計

透過上緣的凹槽打開,故上方需預留一定空間。

VINTEC酒櫃 V40SGES3

看到酒櫃內部,V40SGES3提供五個層架,搭配外型不銹鋼色,內部層架前緣也有加上不銹鋼色邊條修飾,提供一致性的質感。

內部上方提供液晶顯示溫度,溫控設定及LED燈開關。

VINTEC隨機都付一個小塑膠水盒,若環境過於乾燥,造成酒櫃內濕度太低,可透過水盒增加濕度。

VINTEC酒櫃 V40SGES3

VINTEC酒櫃 都採用簡易型滑軌層架,層架僅能拉出約1/3供拿取酒瓶。

VINTEC酒櫃 V40SGES3

雖說是五個層架,不過最下一層因後方是壓縮機空間,最下層只有一半深度。

因此這層的酒瓶需要橫放,或是擺放小瓶裝的酒類。

下方可看到嵌入型機種很重要的前方排熱。

VINTEC酒櫃 V40SGES3

這等級的酒櫃有附鎖是基本配備。

VINTEC酒櫃 V40SGES3

最後剛好比較一下,左邊是VINTEC最入門款的獨立式酒櫃V30SGME,30瓶容量,寬度僅50cm,也是許多入門者的熱門選擇。不過就沒有附鎖囉!

右邊是本次介紹的V40SGES3,寬一點容量達40瓶,重點是可嵌入式設計,下緣會有一排散熱。

與V40SGES3相同款式但外觀是黑色門框的為V40SGEBK,兩款可依裝潢配色選擇喔!

VINTEC酒櫃 V40SGES3

VINTEC V40SGES3 嵌入式酒櫃 基本規格

容量:40瓶(以波爾多0.75L瓶裝為基準)
溫度範圍:6°C ~18°C
電壓:110V
頻率:60Hz
重量:44kg
尺寸:高820×寬595×深573mm
基本配備:5個層架

 

更多VINTEC酒櫃產品 請看 https://www.eurocave.tw/vintec_02.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