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台灣 DIVIN酒櫃 DV-525DS 小空間最適酒櫃

DIVIN是一個由臺灣團隊設計的專業酒櫃品牌,從2013年開始投入酒櫃的研發,2018年推出DIVIN品牌的專業葡萄酒櫃。

上市到現在已經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好評,所以今天要來介紹DIVIN推出適合小空間使用的雙溫酒櫃DV-525DS (可嵌入擺放)。

DV-525DS 這台酒櫃雖然在同尺寸及容量的酒櫃裡面屬於價格稍高的機型,但是其性能及用料也相對高於多數品牌,算是對得起這個價格。

一體成型門框設計

首先外觀上,DV-525DS 採用一體成形無縫不鏽鋼門框,搭配流線造型的門把讓整體酒櫃質感不同於市面上其他的酒櫃。用料扎實的不鏽鋼門框和鋁合金手把,是DIVIN與他牌酒櫃很大的差異,DIVIN酒櫃在外觀用料上就取得很好的評價。

三層Low-E玻璃

DIVIN酒櫃選擇市面上較少使用的三層Low-E玻璃,這款玻璃的設計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跟紅外線,隔絕熱氣產生影響內部的溫度,保持冷度,適用於各種氣候,特別是像台灣這樣潮濕氣溫炎熱的海島型氣候。在實際使用上三層玻璃也的確有效防止(減少)因溫度差異產生的玻璃起霧或是水珠問題。

 

 

隱藏式鉸鏈 及 開門旋轉半徑減小,有利空間使用

DIVIN DV-525DS在門框鉸鏈設計上DIVIN採用隱藏式的鉸鏈,讓酒櫃可以很好的安裝在中島之內。如果獨立擺放,頂部也是平整美觀,也可放置一些小裝飾物等。

DIVIN 酒櫃

雙門的設計,讓門框的旋轉半徑減小,所以這款酒櫃十分適合台灣地狹人稠的空間規劃,對於家中空間不是那麼足夠但是想要酒櫃的消費者,是十分友好的設計。

DIVIN酒櫃

 

雙溫設計

雙門對開的設計,讓酒櫃左右兩邊可以分別做不同的藏酒規劃。

雙門雙溫,兩邊分別可自行設定5~20度C的藏酒溫度。

前置散熱孔

DIVIN酒櫃在設計的時候特意將散熱功能前置,故目前DV5全系列酒櫃都可以做嵌入式規劃,僅僅需要預留插座空間,在空間規劃上給予十足的彈性運用。

DIVIN的前方散熱孔洞有美化過。

DIVIN酒櫃

層架擺放 及 底層大空間

DV-525DS酒櫃的層架,由於是對開門設計,原則上層架以前後對擺的方式收藏三瓶酒(以波爾多標準瓶計算),最下層留有足夠的空間可收藏非標準瓶的大瓶身酒款。

DIVIN雙門雙溫 酒櫃 層架

易拆式層架

DV-525DS酒櫃搭配10組易拆式層架,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藏酒需求,將層架輕易卸除,可將空間挪出擺放大瓶身的藏酒。

非標準瓶可能卡到層架,所以層架好拆很重要。

DIVIN 酒櫃

活性碳濾心

DIVIN DV-525DS內部配置活性碳濾心,避免異味產生,保持櫃體內的清新空氣。

DIVIN酒櫃

 

DIVIN作為在地品牌,DIVIN同時提供快速且貼心的服務,全機1年保固,壓縮機3年保固;此外更提供酒櫃使用教學服務。

DIVIN酒櫃全台可配送(花東及離島另加費用),還貼心提供舊酒櫃回收服務,這是多數酒櫃廠商沒有的。(酒櫃不屬於冰箱,不屬於政府補助回收的廢四機)

 

 

DIVIN DV-525DS 雙溫酒櫃基本規格

容量:40瓶(標準瓶)

顏色:不銹鋼門框

電壓:110V

尺寸:寬595×深570×高820mm

噪音值:約40 dB

R600a冷媒

若嵌入式安裝 左右+1cm、上方+1cm、後方+2cm

DIVIN酒櫃產品資訊>> https://www.eurocave.tw/DIVIN.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