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lueair 7440i 空氣清淨機 7系列 旗艦款

終於等到這台 Blueair 7系列,第一眼看到金屬外殼,外觀漂亮也很有質感!!

Blueair 7440i 空氣清淨機 旗艦款

外觀

這次借用的是7440i ,CADR為 475m3/h

另一款7470i 也是一樣規格,差異在 上方面板,7470i是多一塊黑底的液晶螢幕做為顯示

7440i上方是白底 以LED燈號顯示,與機身一體的白色,個人覺得是比較有質感。

當然液晶顯示螢幕的話,會比較清楚。白色燈號有時候對比不佳,有可能看不清楚。

Blueair 7440i 空氣清淨機 7系列 旗艦款

 

濾網

右側側開(以磁吸設計蓋板)

打開後就可看到濾網。

7系列特殊的立體濾網設計,下方是風扇,巧妙的行程下方左右進氣,往上送風,通過濾網後,乾淨的空氣由上方送出。

雖說是立體濾網,但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兩片濾網合併形成一個三角形

blueair濾網

濾網是複合型,HEPA+活性碳

厚度約4.5cm

blueair濾網

沒有看錯,兩片濾網是黏在一起的

兩片大小略有不同,擺入有方向性,兩側尺寸不同,也無法反向放入。

blueair濾網

 

左右兩側 進氣風扇前都有初濾網

且設計為快拆,方便清洗

blueair初濾網

 

兩側進氣都有初濾網

前方按壓一下就會彈出,卸下來清洗非常容易。

(HEPA濾網部分就只有右邊開啟,另一側沒有)

blueair濾網

 

濾網取出後,另一側可看到感應器放在左側側面。

機器內濾網的密合度設計很不錯。

這樣的風扇方向,應該也能大大減少機器邊緣卡灰塵的狀況。(不過這還是要長時間使用後才知道)

blueair 7440i

 

乾淨的空氣由上方左右兩側送出

blueair空氣清淨機

 

底部電線收納

機器底部,電線可以收納,無外掛變壓器。

另外後側有兩個輪子,機器從前方稍微往後抬起,靠後方輪子就能輕鬆移動,很貼心的設計。

blueair 7440 底部

 

特殊功能

GermShield™ 技術 (智能菌盾科技)

即使在待機狀態,GermShield 技術也會主動監控,並利用低速氣流和等離子電流來殺滅濾網上的病毒及細菌

面板上有一個 小盾牌的按鍵,可以開啟或關閉

HEPASilent Ultra 升級淨澈過濾技術

HEPASilent一直是Blueair獨特的過濾技術。主要是讓吸入的髒空氣帶靜電,讓濾網更好捕抓,也能延長濾網壽命。

SpiralAir 360環繞立體風科技

獨特的 SpiralAir出風口設計,可為房間內的每個角落輸送更多潔淨空氣

Blueair HealthProtect 7系列 空氣清淨機 就由以上三大技術為主要設計核心

 

Blueair 手機連網APP

APP主畫面 可以新增很多台設備

上方可以設定讀取所在位置,目前室外的空氣品質狀況

APP

風速、面板亮度等 在APP都可以調整

另外還有濾網狀態

上方則是 室內的空氣品質 (PM 1、PM 2.5、PM 10、tVOC等)

blueair APP

比較有趣的是,APP內可以 預約排程,可以定時某個時段先高速運轉之類的。

Blueair APP

 

GermShield 抗菌模式也可以關閉

另外 自動模式 和 夜間模式 還可以調整觸發元件

PM(懸浮微粒)和tVOC(有機揮發物),等於調整機器的敏感度

Blueair APP

 

小結

Blueair空氣清淨機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過去 Classic 經典系列 如果覺得外型太方方正正,全新的7系列外型,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

全新的立體濾網和立體氣流設計,在最小面積上就能達到高效淨化。

7系列基本上分兩個尺寸

7440i和7470i 是 寬30 x 深30 x 高69 cm ,CADR值:475m3/h 適用大約11~18坪

7740i和7770i 是 寬34 x 深34 x 高86 cm,CADR值:735m3/h 適用大約18-30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