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販售- 鉑銳 台灣製造酒櫃 雪茄櫃

台灣廠商鉑銳,前身是專業製造防潮箱的專家,不單是小型防潮箱,更有實驗室和醫院使用的藥品櫃,及博物館專用的恆溫恆濕保存箱。

因此累積了不少專業技術,進而拓展到酒櫃及雪茄櫃產品。

鉑銳的紅酒櫃和雪茄櫃一大特點在於,是目前台灣市場上少數可以同時設計 溫度 和 濕度 的產品!

台灣 鉑銳 酒櫃 雪茄櫃

鉑銳 這套控制器功能很多。

可看到溫度和濕度皆有顯示,也可以設定。

台灣 鉑銳 酒櫃 雪茄櫃

附有門鎖功能

門片採用側邊隱藏式手把設計。

門片厚,強化保溫能力。採用雙層強化玻璃 +抗紫外線鍍膜

下圖內部層架是提供擺放雪茄的內裝。

台灣 鉑銳 酒櫃 雪茄櫃

鉑銳 酒櫃和雪茄櫃都提供四種尺寸,酒櫃和雪茄櫃外型基本上一樣。

主要差異在於,內部層架是酒架還是雪茄盒架。

另外在控制器上,雪茄櫃的溫度和濕度可調整範圍更大,因此雪茄櫃價格是相對較高的。

 

另外 鉑銳 也有提供一款電子式製冷晶片型小酒櫃(BO-50)

小型尺寸約可擺放16瓶標準瓶

採用美國半導體冷熱雙核芯晶片控溫控濕

台灣 鉑銳 酒櫃 雪茄櫃

 

鉑銳 BO RUEI 一系列產品在功能性上很強

外型上可能不像國外品牌有非常漂亮 精緻的門框/門片設計,但用料是扎實的。

 

台灣鉑銳 BO RUEI 酒櫃 產品資訊: https://www.eurocave.tw/boruei.php

台灣鉑銳 BO RUEI 雪茄櫃 產品資訊: https://www.eurocave.tw/boruei02.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