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三菱 3D移動光眼除濕機 MJ-E105EF

[已停售]

除濕機似乎已經是沒甚麼變化的產品了,除了除濕力等級外,三菱這此引進的MJ-E105EF帶來全新的技術

3D移動光眼!! 大大加強除濕機的乾衣功能~

首先當然要先介紹”3D移動光眼”技術

移動光眼是藉由偵測洗滌物表面溫度,辨識其乾燥狀況的技術

三菱的3D移動光眼透過21×21個感測點,建構達441個細微感測範圍

3D移動光眼會自動偵測高濕度的洗滌物,針對洗滌物位置加強風量,達到高效率的乾衣。

一定繪有人懷疑,一台除濕機是能送風到多少地方,真能達到乾衣效果?

三菱MJ-E105EF 設計有3D廣角送風,上下可達150度,水平可達100度,送風可穩定送達3公尺。(洗滌物建議在1~1.5公尺內)

3D移動光眼透過精確的偵測衣物位置,達到節能省電效果! 一樣用除濕機乾衣,搭載3D移動光眼可節省20%的電力!

接下來準備開箱拉~~

三菱MJ-E105EF為日本原裝,全中文化介面喔!! 節能標章為1級!

全中文化介面,按鈕不多,很快就能上手! 大大的MADE IN JAPAN~加分

基本操作就是分為”單純除濕”和”移動光眼”兩種模式,單純除濕中就是設定風量大小和濕度。

移動光眼可分為”浴室抑菌”和”衣物乾燥”兩種。

其他還有運轉時間定時和百葉控制等。

看過來,這就是3D移動光眼的偵測器部分! 很明顯,會自動跟著擺動~ (避免觸碰,以免影響偵測準確性!)

機器中央是”MOVE EYE”移動光眼的標誌,可見三菱對其獨家的3D移動光眼非常重視!

MJ-E105EF的水箱配置在側邊,很容易拿取,水箱容量為3公升。

機器上方有隱藏式的手把,方便拿取;機身下方有橫向輪子,方便移動。

機器後方是濾網部分,銀離子濾網要自己裝上去!

3D出風口面積很大,在關機時,開口會往下,避免過多灰塵進入機器~

中文說明書和銀離子濾網,濾網要自己裝上,除過濾空氣外,更可保護機器內部,避免灰塵進入。

銀離子濾網可水洗,建議期限是洗8次,每三個月洗一次,故壽命約為兩年~(但還是看使用環境)

說明書內有很大部分說明如何使用MJ-E105EF來乾衣

建議距離在1~1.5公尺內,衣物最大重量在6公斤內,室內空間約17平分公尺內,可達到有效使用。

說明書還有一頁有很多常見問題,也許跟機器本身沒直接關係,但真的是消費者常見的疑問。

例如 冬天好像除濕機就有問題,除濕量很少?? 原因是除濕機是利用冷熱交換原理,因此溫度越高效果越好!每日除濕力自然上升!

還有為何除濕機的濕度偵測顯示與自家的濕度計有差異?

因為放置位置不同,且每台濕度計的精確度皆有差異。

三菱除濕機還有其他貼心功能

機體內部乾燥功能,可避免除濕機內部因接觸水氣而發霉~

以上…開箱完畢

試用後,馬達運轉聲小,不過為了加強乾衣,強送風時聲音較大。

.

三菱MJ-E105EF 規格:

>除濕能力:10.5L/日(室溫27℃相對溼度60%)

>低室溫型,可運轉的室溫為7-40℃

>1~9小時訂時開關

>3L水箱,水滿自動停止除濕,亦可外接排水管

>冷媒:HFC-134a

建議售價:17900元

三菱日本原裝除濕機系列產品資訊https://www.fuchia.tw/v2/shop/index/1/6/35/198/299

9 Comments on “【開箱】三菱 3D移動光眼除濕機 MJ-E105EF”

    1. E105EF特點在於3D光眼偵測,主要是應用在使用除濕機室內乾衣的用途,可較有效率的達到乾衣效果! 另180VX今年已經更換為MJ-E175AF型號,基本規格都相同! MJ-E175AF除濕力比E105EF這台強!

    1. 抱歉~尚未取得新產品DM,不知道您看到的是否為原廠DM。
      A式除濕機指的是運轉室溫約在15~35度C,B式指的是運轉室溫可在約1~40度C
      三菱MJ-E105EF規格為7~40度C,故為B式

  1. 邀請您分享開箱試用文至「開箱文俱樂部」

    看到您撰寫精彩的開箱試用文後,
    我們正需要您這樣的文章,
    不知道是否有榮幸,
    邀請您同意將這些優質的開箱試用資訊分享到「開箱文俱樂部」網站

    「開箱文俱樂部」會將您的文章加註作者與出處後,
    統整曝光於FACEBOOK、PLUNK、LINK2ME等三大平台,
    並能夠幫您有效的行銷、宣傳部落格文章以及個人品牌喔!(詳情:
    http://box.LINK2ME.com.tw/)

    若您同意,只需回覆到信箱allenhsieh@link2me.com.tw即可!
    我們將在轉錄完畢後附上文章連結通知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