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販售–日本amadana 超微風 DC變頻循環風扇 NF-227(已停售)

天氣漸漸變熱,想省電費少用冷氣,多用風扇,但晚上睡覺又被電扇的噪音吵得受不了!?

甫佳電器新販售,日本品牌amadana 超微風DC變頻循環扇 NF-227,重點是超安靜!

amadana nf-227

日本amadana品牌專門製造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家電,有風扇、空氣清淨機、咖啡機、耳機,甚至是有單車等。

這款NF-227風扇是去年在日本上市的,採用10枚葉片設計,創造出接近自然風,令人舒適的風。

同時也達到靜音的效果!

amadana nf-227

功能上省電、安靜

外觀上,更展現日系精品家電的質感

前方風扇罩採用強力磁鐵,好拆好裝

amadana nf227

操作部分,提供20段風量調整、定時功能,左右擺頭可達80度,上下仰角可達42度(上28度、下14度)

amadana nf227

雖說標題寫超微風

但看看下面實際測試影片,風力距離對於臥室等空間是足夠的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tTuUkq3TTt8

———————————————————————————————————————————————-

日本 amadana 超微風 DC 變頻循環扇 NF-227 基本規格

顏色:黑
扇葉直徑:30cm
消費電力:30W
風量:20m3/min
風速:200m/min
重量:約4.9kg
電源線長:2.5m
尺寸:寬383×深380×高980mm
中國廠生產,日本設計監製
台灣總代理提供一年保固

已停售!

One Comment on “新販售–日本amadana 超微風 DC變頻循環風扇 NF-227(已停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