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法國ArteVino酒櫃 Oxygen系列L 玻璃門款

ArteVino 為法國酒櫃領導者 EuroCave 集團旗下的年輕新興品牌。ArteVino 成立於1996年,同樣堅持在法國生產製造,可視為EuroCave旗下一個比較平價的子品牌。

台灣目前只有引進 Oxygen系列的獨立型酒櫃,提供三種尺寸L、M、S,分別有黑色實心木門和玻璃門兩種門型選擇。

這次開箱的是 L尺寸的玻璃門型機種 (型號:OXGIT230NVD),屬於單溫獨立型酒櫃。

ArteVino基本上在機體結構上與EuroCave主力的獨立型酒櫃非常相近。功能面上,很接近EuroCave的Première系列,Premiere系列原本就是屬於EuroCave當中的入門系列。

Artevino酒櫃 L

外型上Premiere在台灣是引進 紅框和黑框兩種版本,而ArteVino Oxygen提供銀框選擇。

Premiere系列酒櫃

由於是有邊框的設計,手把也都是直接設計凹槽在門框上,這樣的手把設計,對於不喜歡手把凸出的客戶是不錯的選擇。

ArteVino酒櫃

ArteVIno L 這款酒櫃內,可看到顯示面板比較小。面板部分比較簡化,只有顯示溫度,與Premiere系列類似。

內壁部分其實與EuroCave主力的獨立型酒櫃機種非常像,也都有用上鋁板內裝。

旁邊的溝槽也是通用的,也就是可使用EuroCave通用型的滑軌架喔!

 

ArteVino酒櫃 層架

似乎非常相似,但還有一個地方是ArteVino能走平價化的重樣改變。

就是層架部分,基本上很類似固定架,設計上是兩用架,也可拉出當滑軌,但ArteVino並沒有像EuroCave採用有滾輪的滑軌,是用溝槽的方式做軌道,故酒放多放重後,就不是很好拉了。

ArteVino酒櫃 層架

這邊補上原廠示意圖,單層擺放狀態下,還是可以當滑軌拉出。

ArteVino酒櫃

看到層架內側,有一個突起的小木栓,這木栓在層架推到底後,可以下壓,這樣就會卡住,當作固定架用(就無法拉出)

 

artevino-oxygen 酒櫃

ArteVino Oxygen 系列酒櫃,目前在台灣提供這6種機種可選擇。

對於想要以比較入門等級,又希望入手的是法國專業酒櫃的人,可選擇ArteVino,未來還可透過選購EuroCave通用型滑軌架,小小的升級自己的酒櫃,也是一種選擇囉~

 

ArteVino酒櫃產品資訊- https://www.eurocave.tw/artevino_01.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